[喻黄|论坛体]理性讨论 黄少天这样的爹是真实存在的吗??

论坛体娱乐圈ABO,AO已婚带娃设定。

来自点梗。

我哪:综艺《我们去哪儿》,以家庭亲子为主题,邀请各路夫夫夫妇妇妇带娃参加。差不多就是《爸爸去哪儿》,家长带着孩子去各种地方的真人秀,只是家长两个都在。加之考虑到ABO世界观爸爸这个词不太合适,所以我改掉了名字。

点梗姑娘提出最好是有一男一女俩娃,所以有了哥哥喻旻(min二声)安和妹妹喻旻悦。名字我瞎起的!

有一句方王。

 

 

荣耀论坛>闲聊水区

 

理性讨论黄少天这样的爹是真实存在的吗??

 

 

1#

RT,我真是看不下去了。

以前都是坑爹,现在已经流行坑娃了吗??

 

 

2#

噗哈哈哈哈哈楼主是不是想说他天最近上的我哪啊我快笑死了

 

 

3#

一家有一个靠谱的就可以啦

 

 

4#

来了!

我坛第一定律:喻/黄相关贴三楼必出喻黄女孩!

 

 

5#

 

 

6#

怎么哪里都有🐟粉解解刷存在感?提到你🐟了吗?

 

 

7#

bhys你天已经和我🐟结婚了现在是我🐟的O还给我🐟生了俩娃,怎么样,不高兴吗,不高兴就舞到蒸煮前面去啊,还记得你天毒唯是怎么被蒸煮怼的吗?

 

 

8#

楼上真是鱼粉???这手速不随正主啊???

 

 

9#

很可以,一套带走了。

 

 

10#

自从喻黄结婚之后他两家粉群就都变成了喻心黄速……另一种意义上的粉随正主了。

 

 

11#

十层楼过去了黄粉果真粉随正主扯皮能力一流

 

 

12#

不愿看黄粉发言就出去啊

 

 

13#

大概知道楼主说的啥了>///<水区人多那我就跟大家讲一下

最近黄少天和喻文州一起上了《我们去哪儿》嘛两个小可爱真是萌化我了呜呜呜呜呜…

其实播了两期我们粉丝就觉得迷了,所有的需要和崽崽一起完成的任务全都是喻总在做,然后天宝去做个人任务,别人家都是换着来的呀

当时我们就以为是喻总拍戏受伤还没好,而个人任务,比如劈柴挑水这样的活不太适合伤病员做,所以天宝就承包了!

结果上上期录制喻总因为档期原因没来,天宝一家就比别的嘉宾少个大人,他们家一个哥哥一个妹妹还多个小孩,节目组怕天宝累到,体贴地给他安排了在家看孩子这样的轻松内容,结果天宝实力坑崽呀——

接下来的一期,节目组终于发现了天宝的灾难体质,所有的亲子互动全都给天宝啦!

[视频1.gif][视频2.gif]

 

 

14#

为流量党解释一下

视频一 节目组要求各位家长早起,到指定的房间领取食材,先到先得,不限量挑选。黄少天睡过头,三口人啃馒头。对比隔壁方王一家的高端自制三明治,他家rio凄惨辽。

视频二 黄少天怕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辽!他带着旻安去买水,结果路上突然冲出来一只狗,黄少天吓懵了水都掉地上了,然后就躲儿子身后了。

最后还是安安一脸无奈地护着他回去的。

 

 

15#

hst你儿子还没你高呢好伐笑到头掉

 

 

16#

旻安绝对是喻总亲蛾子,无论外貌还是性格简直活脱脱一个缩小版的喻总,他说“少天没事儿别怕了……”的时候,这语气,这神情,太像他爹了(。)

 

 

17#

话说为啥喻旻安管黄少天直接叫少天啊,虽然夫夫或者妇妇家庭好多都会让孩子在称呼上区分一下,但是直接叫名字的我还是第一个见

 

 

18#

旻悦还没出生的时候黄少解释过

黄少:都是跟你们喻总学的:)一点都不听我的话,他俩都是。我要再生一个然后让小孩管他叫队长!

这一家太可爱啦

 

 

19#

队长是什么

 

 

20#

喻总刚出道的时候演过一个体育背景的电视剧他演队伍的队长

黄少就是因为这个戏才成了喻粉那时候黄少已经很红了然后他就仗着自己有名气去接近男神了

再然后就结婚了(。)

现在队长这个称呼就是他俩之间的情趣了

 

 

21#

黄少天追星,我追星。

🍋🍋🍋

 

 

22#

🍋🍋🍋🍋🍋🍋🍋🍋🍋🍋🍋🍋

 

 

23#

最开始黄粉都骂ywz吸血倒贴难为她们天天做慈善扶贫,结果被hst开着加V大号一个一个怼回去了,直接开除粉籍……

从此再无人敢在hst面前说ywz一点不好。社会你黄少。

 

 

24#

所以女儿管喻总叫队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得了

 

 

25#

🐟:心痛。

 

 

26#

虽然黄少这里又不靠谱又蠢萌的,但我要为我天天正名!他真的很帅气的!!

我们天天和外面那些柔弱迎风倒的妖艳贱O不一样!!

看这柴刀舞得,跟剑一样,看这肌肉,看这汗水!!!!本肉体粉匿名动心!!

[动图.gif]

 

 

27#

为啥是匿名动心

 

 

28#

怕🐟看见咯

 

 

29#

心疼俩娃承受了这个年龄不应该有的成熟

 

 

30#

其实也还好,喻总就缺了一期嘛,然后就回来了。

然并卵,节目组已经发现天天带娃更有趣了,强制安排任务啊

 

 

31#

我就放图

[黄少天给女儿扎辫子扎成鸡窝.jpg]

 

 

3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34#

本黄粉就知道

 

 

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认真的吗!

 

 

36#

认真的绝对是认真的

黄少天和王杰希打赌 谁给闺女扎头发扎得快谁就可以得到对方赠送的半斤鸡蛋和两根火腿肠

由于黄少天早上起晚了 他家啥像样食材都没有 这是生死之战啊

然后王杰希双马尾都搞出来了黄少天还在懵逼

 

 

37#

王:就是趁着喻文州不在欺负你,怎么的了吧?

 

 

38#

悦悦真是神补刀:爸爸你弄的好丑啊

 

 

39#

最后还真是喻总回来收拾的烂摊子,和老王唇枪舌战一番后也没赔东西

[喻文州重新给女儿扎头发.jpg][黄少天委屈.jpg]

 

 

40#

他家还有能赔出去的吗

 

 

41#

再赔就只能把hst赔出去了吧

 

 

42#

开什么玩笑喻总怎么可能舍得

 

 

43#

为什么不舍得?黄少天这种极品Omega哪里找第二个?家务做不好孩子不会带?要他干嘛?

 

 

44#

楼上来引战的吧

 

 

45#

什么直A癌发言

 

 

46#

我认真的啊

 

 

47#

ywz这么好一个A配了hst简直浪费资源!

 

 

48#

???

 

 

49#

有本事楼上几位也找一个这么牛逼的A啊?

 

 

50#

简直柠檬成精了吧

 

 

51#

噗我真是笑死了,hst屁也不会干一个,简直巨婴无误了

ywz也没好到哪里去,眼瞎了找这种对象,脑子有病吧

 

 

52#

人家和谁结婚要你管啊???????你谁啊你是hst还是ywz啊九年义务教育读完了吗就在这里找事儿?

 

 

53#

又来了又来了

 

 

54#

买定离手!楼上到底是喻粉脱粉回踩还是黄粉脱粉回踩?

 

 

55#

我劝ywz早点甩了hst这个拖累!和优秀的人在一起!

 

 

56#

🍋真可怜

 

 

57#

版主呢?

 

 

58#

@论坛管理员

 

 

……

 

 

201#

封完了吧?

 

 

202#

可真能闹腾

 

 

203#

新一期我哪开播啦!!快来看天天!!

 

 

204#

你天还真是熟悉的画风……

 

 

2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宝贝想吃啥?

喻旻安:虾仁可以吗?

黄少天:面条是吧,OK没问题!

 

 

206#

你不会做就直说啊哈哈哈哈

 

 

207#

看看安安一脸无奈噗嗤

 

 

208#

这期是什么呀

 

 

209#

喻和黄分开行动了。黄在家准备晚饭,喻去超市采购。儿子跟黄,女儿跟喻。

 

 

210#

哇哦,喻总被卖玫瑰花的扯住了!

 

 

211#

买了吗??

 

 

212#

旻悦想要!

 

 

213#

不会买吧,钱还够吗

 

 

214#

可是悦悦想要啊,喻总多宠女儿啊

 

 

215#

喻总:可是我们的钱只够买一朵(被打断)……

旻悦:爸爸——

喻总(掏钱包):好,买。

 

 

2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7#

悦悦的爸爸简直就是大招,太会撒娇了宝贝

 

 

218#

毕竟平时都叫队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9#

噫心疼

 

 

220#

“可是只够一朵”是什么意思啊,够一朵不是正好吗,为啥ywz一开始还不想答应啊

 

 

221#

回家啦!

 

 

222#

完了旻安来告状了

安安:爸,少天只会煮面条

喻总:……

天天:我不会做饭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223#

好了鱼现在做饭去了

 

 

224#

鱼真忙啊一天天的……

 

 

225#

天宝现在看孩子去了

 

 

226#

天:悦啊你的花哪儿来的?

悦:队长给买的!

天:哦

 

 

227#

🐟:背后一凉

 

 

228#

我懂他为什么犹豫要不要买了

给了悦悦 天天就没了

 

 

229#

hst:你更爱我还是更爱女儿?

 

 

230#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231#

卧槽神预言!!!

黄少天:喻文州你给我过来。

喻文州:怎么了?

黄少天:你怎么没给我买?

喻文州:……?

黄少天:你更爱我还是更爱旻悦?

喻文州;……???

黄少天:分手吧。

 

 

23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哈哈哈喻总你也有今天!!

 

 

233#

还没反应过来吧

 

 

234#

噗黄少自己先笑了

 

 

235#

天宝:你别老惯着孩子!她要你就给她买呀?

🐟:(反应过来了)她喜欢嘛

天宝:还剩多少钱?

🐟:九块,正好够咱俩再去扯个证的。

太完美辽,连之前那个分手都接住了……

 

 

236#

喻总:我要回答一下刚刚那个问题。

黄少:嗯哼你说

 

 

237#

我要承包这个嗯哼!!!太好听了!!!!!!!

ywz管管你家得O不要让他再散发魅力了!!!!

 

 

238#

喻:不管有没有孩子,你都是我的宝贝。

 

 

239#

hhhhhhhhh旻安刚刚过来把妹妹牵走了

 

 

240#

喻是真的宠啊……

 

 

241#

喻宠黄不是公开的吗 看他给娃起的名字就知道了

 

 

242#

 

 

243#

文化人确实是不一样,我一开始都不认识旻这个字……

 

 

244#

有什么讲究吗

 

 

245#

旻=天空,天,黄少天的天

旻安=希望黄少天平安健康,旻悦=希望黄少天天天开心

喻总上节目自己解释的……嗯,可以

 

 

246#

我🍋了

 

 

247#

 

 

248#

……🍋🍋🍋🍋🍋🍋🍋🍋

 

 

249#

好了hst刚刚把水给弄撒了,ywz去拖地了。

 

 

250#

hst这什么运气碰上这样的绝世好A!

 

 

251#

他真的是……自己的事情做的特别特别好,一到了带孩子就什么也不会。

 

 

252#

因为他没带过吧看ywz那样那是让他带孩子的

 

 

253#

回答一下标题:存在的,因为有人宠。

 

 

 

 

END

 

 

 

我上一次写论坛得是两年前了……手非常生,写的不好呜呜呜呜,但还是觍着脸说一声希望大家喜欢!

本来想情人节发的,结果没来得及写完。

可能是寒假期间的最后一更?我写作业去辽……

(手机排版要我命。最后我还是开了电脑。日。) 

评论(42)
热度(123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载澜载青 | Powered by LOFTER

不接活动
还在,没走,私信评论都能看见,只是没更新(……
感谢亲友激情赠图,头像BY旋
其余看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