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Good Things(七)

校园AO  竹马竹马  假戏成真

前文请走合集

 

 

 

 

 

自从那天以后,他们俩的关系有了本质上的变化。不是之前的好朋友,不是前段时间假扮情侣的不清不楚,也不是告白之后的短暂尴尬。喻文州很称职地扮演着追求者的身份,黄少天也自在了不少,乐得用这种模式相处下去。

说句实在话,如果要和喻文州谈恋爱的话,黄少天不但完全不排斥、甚至还有那么一点高兴。他或许是喜欢吧,这种感觉说不太清楚,总之是愿意去跟喻文州在一起试一试,只是两人之前当朋友当的太久,这种关系的转变需要一点仪式感的过程,而不应该随便地答应下来。

或许答应下来只是时间和时机的问题了。黄少天有些无奈地想。

喻文州大概也能感觉到这一点,于是在那之后再也没谈起喜欢黄少天的这件事,一点也不着急。

黄少天收拾好桌面往教室外走,喻文州已经在门口等他了。见到黄少天出来,喻文州先是很自然地接过他手里的三脚架,一边走一边问:“今天肖时钦不来吗?”

“对,他请假了,好像是高烧?昨天晚上晚自习没上完就走了。总之他班里同学帮他转告我说今天就我负责了。”黄少天点了点头。辩论赛正举办地如火如荼,比赛中的摄像和照相工作一般是肖时钦承担,今天人不在,就落到了黄少天身上。黄少天偏头问道:“今天辩题是什么?”

“代沟的产生,原因是在父母还是在子女。”喻文州想了想,“差不多这个意思吧。”

“话说你丢下一摊子事儿不管跑来找我真的好吗?”黄少天吐槽,“我觉得你们文学社的人快要恨死我了。”

“本来就不是我负责。”喻文州轻飘飘地解释道,“跟新杰商量好了,这个学期我全权负责书店和行政,剩下的论坛和活动都是他管。所以我去不去现场都无所谓,我现在纯粹是义务劳动。”

“……你要是这么闲的话干脆帮我把政治作业做了吧。”

“这不是想多跟你待一会儿吗,所以来帮帮忙。”喻文州笑了,“作业还是要自己做的,听叶老师说你周测又及格线低空飞过了?”

“靠,那题出的本身就有问题好吧!”黄少天不乐意了,“二卷就一个大题、占了四十分,最后阅卷一个点十分,这是什么分配方法啊?太不科学了!真合格考了能这么搞?”

“周测嘛,本身就不是特别严谨,但是还是能反映一些问题的。”喻文州说,“我看你答题卡了,要是正经考试的话肯定能高点。嗯,版面改进一下吧,字再工整一点,不然用叶老师的话说,你这上了考场绝对是炮灰,高速阅卷的情况下写对了也认不出来。”

黄少天的字是很漂亮的,字如其人,笔锋凌厉又大气,只是他做文科题的时候总是处在一个暴躁边缘的状态下,静不下心来写,最后的结果就是乱七八糟。当然,这个时候他的关注点并不在这里——

“你是怎么看见我答题卡的?”黄少天一脸状况外。

“叶老师给我的呀。”喻文州觉得黄少天现在这个样子有点可爱,但真笑出来他肯定会生气,于是只好强忍笑意,“他让我劝你一下好好写字。”

“我下周末回家了就跟他PK去。”黄少天一脸冷漠。

喻文州抿了抿唇角,心里软的都快化了,特别想捏捏黄少天的脸或是抱一抱他。他收敛了一下心思,说:“嗯,说起周末,下周你有别的安排吗?”

“怎么了怎么了?”黄少天的注意力一秒被转移,“我随时有空,干什么?”

“有个想看的电影,所以想约你出来逛一下街。”

“可以倒是可以,不过你又要看什么片子啊,约我真的好吗,你每次拉我看电影我都睡着——你感兴趣的题材我看着都好困的哎。”黄少天撇了撇嘴,“上次是纪录片,上上次是历史片……”

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停下来了,因为他们的聊天突然被打断了。只听背后有人喊了一句喻文州的名字,二人一起回头,一个女孩子向这边走了过来。

女生留着一头短发,笑得非常开朗,一看就觉得是那种外向活泼好相处的人。黄少天鼻子灵,一下子就感觉到了她身上Omega的信息素味。喻文州明显也是认识她,点了点头,说:“卫蔚?怎么了?”

“来给你送个文件夹,说是今天的赛事记录单重新印了一下,加了一个框题。”卫蔚一只手递过文件夹,“张新杰说的。具体加了什么我也没拆开看。他说前面没这个框题的也要看录像补上。”

“哦,好,谢谢啊。”喻文州致谢。卫蔚摆了摆手,离开了。

“这谁?”黄少天问。刚刚他站在一边没说话,现在人走了,他可是要问一把的。

“高二的,之前休过一年学,这个学期刚回来,进的文学社。”喻文州向他解释道,“你记不记得我之前跟你提过几次,有个从论坛转来干书店的社员?就是她了。”

“她叫什么名?”黄少天皱了眉,“卫什么?”

“卫蔚。”喻文州伸出一根手指,在空中冲着黄少天划了几下,“第一个字是卫子夫的卫,第二个是蔚然成风的蔚。”

哦。黄少天应了一声。

两个读音一模一样的字放在一起,总是让人觉得这称呼有点亲密。黄少天心里有点不舒服,但也没表示出来,而是半开玩笑地说:“这名字起的有点意思哈,要是有人喊‘喂喂喂’的时候,她岂不是要回头了。”

“对,她自己也是这么说的。”喻文州说。

这是聊过多久啊?黄少天不动声色地问道:“哪个班的?Omega?”

“十班的,Omega。”

十班就是和喻文州一个班了。黄少天大致了解了一下情况,说:“难怪跟你挺熟的哈。”

他这话里有话,喻文州马上就听出来了:“再熟也没跟你熟啊。”

嗯,这回答挺不错。黄少天十分满意。

两个人一边闲扯一边往会场走。荣耀最近推出了新的活动,是个二人团队副本,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忠诚的荣耀玩家,铁粉级别,活动一开始就组队打本去了,结果在某一个关卡上一卡就是好几天。

回了学校住宿,电脑自然是碰不到了,但是聊聊想法还是完全可以的,这也是这几天来他们最主要的聊天内容。说到了兴头上,黄少天没忍住蹦跶了几下子,结果一个不小心就撞上了一位刚接完水正在拧杯盖的同学。

那同学连声道歉,黄少天觉得完全是自己的锅,安慰了几句又向人说对不起。幸好水是温热的,没有烫伤的危险,但是校服上身湿了一大片在所难免。

喻文州走上前去,拎起校服上的那片水迹:“里面的衣服湿了吗?”

“我看看啊……”黄少天拉开拉链,掀起自己的校服外套看了看,“没事,里面还行。”

现在正是冬天,衣服湿了之后干得慢不说,现在温热的水一会儿也得变得冰凉。Omega的体质天生就不算特别强健,黄少天这几天也正生着病,穿着这么一件湿外套总归不太好。喻文州拉开了自己的校服拉链,对黄少天说:“脱了,穿我的。”

“啊?”黄少天愣了一秒,连忙摆摆手,“不用不用,一会儿就干了。”

“穿我的。”喻文州态度很坚定,“你自己身体好不好自己心里没数?赶紧换,别生病了。”

“那你穿啥啊。”黄少天说,“大冬天的这么冷,让我别生病,你自己就冻不到吗?我这湿了就先不穿了呗。”

“所以你穿我的先去辩论会,我回宿舍拿一件新的。反正我也没什么职务,晚去一会儿没事儿。”喻文州说,“一会儿学生代表不是得出现在录像镜头里吗?所以你必须得穿校服。少天,听话。”

最受不了的就是喻文州直直看着自己然后叫少天!黄少天无奈了。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黄少天也没什么拒绝的理由了,于是脱了自己的校服、接过喻文州的校服穿在身上。

其实两个人之前混着穿衣服不是一次两次了,更准确的说这已经是非常常见的事了。但是现在他们正处在特殊关系时期,这么做就多了一份暧昧。

既然是喻文州的衣服,那么这件校服上无可避免地沾染了喻文州的Alpha信息素。尤其是后颈的衣领部分,长期和腺体接触,味道会格外地重一些,现在更是直接蹭着黄少天的Omega腺体,让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被包裹住了。

按理来说,Omega接触Alpha的信息素时总会出现一些排斥反应。黄少天的发情期将至不至,眼下正处在对信息素最敏感的时候,但他却一点异样感都没有,反而更加平静安心了。

应该就是那个假性标记的原因吧。黄少天想。

喻文州要比黄少天稍高一点点,Alpha的骨架又会比Omega大一些,所以这件校服也比黄少天的大了一个码,使得黄少天穿着并不是很合身,袖子有点长,下摆也有点长。

他们学校的校服做的比较精细,在校徽下方还绣了六位数字,代表级部和班级。黄少天在七班,最后两位班级数就是“07”,喻文州则是“10”。现在衣服这么一换,大小也不是特别合适,数字号也不对,怎么看都能知道这件校服不是黄少天的。再考虑一下他和十班哪个人关系会比较好,答案呼之欲出——有眼睛有脑子的都能知道他是穿了喻文州的校服。

想到这里,黄少天觉得有点耻。他们前几天“冷战”战得满校风雨,这几天关系迅速回温自然也不是什么秘密,估计又得被打趣一番了。

喻文州自然也是想到了这一点。他上下打量着黄少天,露出来一个心满意足的笑容,黄少天被他看得有些炸毛:“你笑什么啊喂!”

“没什么。”喻文州说,“挺好看的。”

“天哥穿你衣服你这么高兴?”黄少天挑挑眉。

“其实刚刚只是想着不想让你着凉,但我现在确实是挺高兴的。”喻文州大方承认,“有点……嗯,跟‘男友衬衫’有异曲同工之妙。”

“这校服哪里好看了,和个麻袋一样。”

“校服不好看,你好看就可以了。”喻文州伸出手去,黄少天倒也没躲。喻文州轻轻柔柔地捏了捏他的耳垂,耳洞穿孔触感像是颗小米粒一样:“主要就是想给你盖个戳,然后让你在别人眼前晃,我是真的会很开心的。”

 

 

TBC

 

嗨!!!!大家好!!!

说好的停更两天变成了两个星期,我有罪,我忏悔(。)

然后文中提到的那个妹子在前文有讲过一笔喔,大概第二章差不多吧我记不太清了。我思前虑后果然还是决定写这个东西,放心没有狗血 我不会写狗血…

我是定时发布,其实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啊我明天六点就要起床喻黄真是两个磨人的小妖精…你们看到更新的时候我已经上课啦!

下一更见!

 

评论(4)
热度(315)
©载澜载青 | Powered by LOFTER

不接活动
还在,没走,私信评论都能看见,只是没更新(……
感谢亲友激情赠图,头像BY旋
其余看置顶